注册

俄罗斯计划研发"心灵传输"技术 科幻剧情或成真


来源:环球时报

这个“星际迷航式”的目标已被列入俄罗斯的国家科技计划中,该计划为政府资助的战略发展计划,旨在对各关键行业的研究发展进行投资。

俄罗斯计划研发"心灵传输"技术

如何做到瞬间移动?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2日报道,俄罗斯提出了一项斥资数十亿美元的战略发展项目,电影《星际迷航》中的“心灵传输”技术或将成为现实。俄罗斯技术产业主要投资人加利茨基表示:“现在听起来有些不切实际,但是斯坦福大学已经在分子层面有了成功的实验经历。现在的很多科技都来源于科幻电影。”

另外,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科学家已在2014年首次证实了在半原子颗粒内编码的传送信息可传输3米并且不失真。

报道称,这个“星际迷航式”的目标已被列入俄罗斯的国家科技计划中,该计划为政府资助的战略发展计划,旨在对各关键行业的研究发展进行投资。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这个项目耗资2.1万亿美元。该项目任务还包括发展俄罗斯的计算机程序语言、量子计算以及神经接口(电脑与人脑的直接连接)。俄罗斯开展此项目或促进其IT产业和高科技经济的发展。

据报道,俄罗斯的编程和软件行业都十分杰出。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