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申请新商标 或是一款类谷歌眼镜的智能头盔


来源:凤凰科技

如果三星这一商标申请获得批准,而其他公司开发内置有智能手机、相机或音/视频播放器的头盔形状产品,并称之为“Ahead”,三星就可以诉诸法律。

三星申请“Ahead”商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Liliputing报道,三星已经为一款被称作“Ahead”的未公布产品申请了商标。Ahead似乎是一款用户能佩戴在头上的产品。

虽然商标申请材料没有披露过多细节,三星描述了商标适用的产品大类。根据商标申请材料,Ahead是一款带有类谷歌眼镜智能特性的头盔产品。

例如,专利申请材料称Ahead商标将适用于“头盔形状的可穿戴通信机器和工具”、“头盔形状的可穿戴计算机”,以及MP3播放器、便携式计算机或数码相机等“电子音频和视频设备”。

换句话说,如果三星这一商标申请获得批准,而其他公司开发内置有智能手机、相机或音/视频播放器的头盔形状产品,并称之为“Ahead”,三星就可以诉诸法律。这表明三星的Ahead将具有这些功能。

智能头盔的用途与类型有关。三星没有披露Ahead规格或图片,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与摩托车头盔,或者在工业生产现场、建筑工地等地方使用的劳保设备相似,也不清楚它是一款面向体育运动爱好者的消费类产品还是面向企业或政府部门员工的商用产品。

为在某些环境中需要使用的头盔增添互联网连接、音/视频提示,将比谷歌眼镜更容易被用户接受。(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