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荣耀8将于7月5日发布 或售1999元起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家都以为荣耀V8会是这款取代荣耀8的新旗舰的时候,网上却传出消息称“荣耀8”依旧会发布。

或售1999元起传荣耀8将于7月5日发布

疑似荣耀8渲染图(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前不久荣耀发布了配备背部双摄的最新旗舰荣耀V8,在大家都以为荣耀V8会是这款取代荣耀8的新旗舰的时候,网上却传出消息称“荣耀8”依旧会发布。近日,再度有消息传出荣耀8会在7月5日发布,同时曝光了新机的不同版本售价。

消息称荣耀8将使用一款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2英寸屏幕(或有2K屏版),搭载海思麒麟955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12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配有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红外、NFC功能,采用USB Type-C接口。

关于该机的售价,有知情人士透露运营商定制版的价格为1999元(会阉割掉NFC功能),32GB版售价2199元,64GB版售价2499元,128GB版售价2799元(或为2K屏)。至于新机具体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