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Model 3驾驶室谍照:干净全黑设计


来源:威锋网

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虽早已推出,并且数十万人已经付款1000美元进行预定,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其内部到底是什么样子。

特斯拉Model 3驾驶室谍照

虽然特斯拉已经正式推出了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并且数十万人已经付款1000美元进行预定,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其内部到底是什么样子。昨天Reddit用户贴出了特斯拉Model 3驾驶室照片,显示其内部是出奇的清晰。

正如图片显示,特斯拉已经真正重新思考汽车的内部应该是什么样子,其中没有仪表盘或中央按钮。相反,一切数据都显示在汽车和乘客之间“浮动的”15英寸显示屏上。另外缺乏仪表盘,显示特斯拉3可能将有抬头显示器,显示速度,导航路线和电池电量。

特斯拉Model 3内饰采用干净,全黑色的设计,零混乱。有些人猜测特斯拉3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特斯拉希望在2017年底之前,可提供高达20万辆特斯拉3电动汽车,2018年可以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3型,S型和Model X。

Model 3定位要低于Model S,所以车身尺寸上也要比Model S小20%,预计推出时在美国售价大概为3.5万美元(约合21.7万人民币)。如此实惠的价格可能“得益于”更换更便宜的电池组,当然在尚未建成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生产Model 3也会使它的成本下降一些。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