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作神速 国内厂商按谍照山寨iPhone 7 Plus


来源:凤凰科技

众所周知,中国某些企业山寨能力超强,只要想做,就没有它们山寨不出来的产品。随着iPhone 7的逐渐临近,这波“山寨之王”又开始有所动作了。

按谍照一比一山寨的iPhone 7 Plu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众所周知,中国某些企业山寨能力超强,只要想做,就没有它们山寨不出来的产品。随着iPhone 7的逐渐临近,这波“山寨之王”又开始有所动作了。对,它们非常神速,赶在苹果发布会前拿出了山寨的双摄像头版iPhone 7 Plus。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跟泄露图中的iPhone 7 Plus长的一模一样,它还用上了玫瑰金的配色,背后巨大的苹果标也历历在目。此外,该机机身底部标上了“Designed by TAIWAN, made in CHINA”(台湾设计、中国制造)的字样。

前几天,中国一家公司状告苹果侵权的官司闹的沸沸扬扬,现在许多人不禁担心,iPhone 7还没发布中国人就给山寨出来了,如果苹果新机跟谍照差别不大,是不是发布后也会成为被告,毕竟这次是山寨品先出现,苹果在发布时间上已经落于人后了。(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