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联通已恢复盐城受灾地区142个基站


来源:凤凰科技

江苏盐城阜宁等地遭遇龙卷风的袭击,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同时伴随着冰雹等灾害天气,多个乡镇受灾。

凤凰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23日14时许,江苏盐城阜宁等地遭遇龙卷风的袭击,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同时伴随着冰雹等灾害天气,多个乡镇受灾。龙卷风和冰雹的袭击导致盐城联通217个基站退服,50公里左右杆路倒塌,4段2.5G以上传输线路受影响。截至24日12点30分,阜宁联通已有142个基站恢复,1段2.5G以上线路恢复;受持续的大雨影响,25公里杆路的抢修工作进展缓慢。

灾情发生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抢险救灾工作,王晓初董事长、陆益民总经理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并提出全力做好抢险救灾、恢复通信,确保人员生命安全,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邵广禄副总经理组织成立集团抢险救灾指挥小组,并到集团指挥中心指挥抢险救灾工作。江苏省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级领导赶赴现场参加抢险救灾工作。

江苏联通紧急调度了应急发电车2辆、卫星电话2部、急通信车1辆,连夜支援盐城联通抢险,处于待命状态的人员和车辆在接到调度命令后,3小时内全部达到阜宁投入通信保障。盐城联通紧急出动线路抢修7组,基站抢修6组,抢修车辆20辆,人员近100人,发电车和油机15辆,全力做好现场应急抢修。江苏联通将继续做好通信恢复工作,尽快完成盐城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