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Macbook还薄:惠普Spectre13笔记本上手评测


来源:凤凰科技

惠普在今年4月发布了“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HP Spectre13幽灵笔记本,厚度仅为10.4mm,轻松超越12英寸的苹果Macbook,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相当出彩。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惠普在今年4月发布了“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HP Spectre13幽灵笔记本,厚度仅为10.4mm,轻松超越12英寸的苹果Macbook,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相当出彩。

HP Spectre 13

参数配置上,惠普Spectre13搭载Intel core i5-6200U/i7-6500U处理器,8GB内存,性能明显强于采用Core M处理器的普通超极本,然而最大的缺憾就是该机采用1080p分辨率显示屏,不支持触控,相对其他高端笔记本而言略显不足。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外观炫酷、性能强劲的笔记本电脑。具体上手感觉如何呢?请看外媒带来的上手评测视频。(编译/大志)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惠普Spectre13笔记本上手评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4/4dfcd64e-a998-42fe-bf52-45222ce5ac4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