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柯斥董明珠侵权《因为爱情》 索赔500万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其微信公众号“董明珠自媒体”中推送了一则格力电饭煲的广告,该广告附加音频改编自歌曲《因为爱情》。昨日晚间,《因为爱情》作曲

董明珠

凤凰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其微信公众号“董明珠自媒体”中推送了一则格力电饭煲的广告,该广告附加音频改编自歌曲《因为爱情》。昨日晚间,《因为爱情》作曲者小柯连发微博怒斥董明珠将他的此音乐作品改写后用来售卖电饭煲。称此种行为不尊重音乐,要求赔偿500万元,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音乐维权机构华乐成盟。

董明珠自媒体文章截图

据了解,格力电器广告将《因为爱情》歌词改编为,“给你一个电饭锅视频,听听他们用后的心情,吃过会突然发现,这真的用了心,再也不用出国买电饭锅,听到就会觉得很欢喜,虽然你们点赞了,我依然会努力!”

小柯微博截图

音乐人小柯在微博上表示,不小心在朋友圈看到了《因为爱情饭煲篇》。对于很多个被网友戏谑填词的版本,我全部一笑而过,但这次点开,赫然发现刊载这首歌的竟然是《董明珠自媒体》,上面有红色一行字迹“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被改写的《因为爱情》是用来售卖格力生产的电饭煲。

对于在没有任何告知和沟通下,格力电器使用《因为爱情》做广告,小柯表示非常愤怒。希望格力能够尊重同属“中国制造”的音乐版权。

随后,小柯再次更新微博表示,“面对董女士的侵权,不单单是替我,也替所有从事音乐创作的音乐人向董明珠女士所领导的格力电器讨个公道。董女士,我将要求赔偿500万元,这笔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我们中国音乐人自己的音乐维权机构华乐成盟!尊严无价!”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