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全画幅 尼康D750单机南宁现促8613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D750加入了碳纤维复合材料一体化外壳和镁合金部件制造技术,使得它机身变得更加轻便。

尼康D750加入了碳纤维复合材料一体化外壳和镁合金部件制造技术,使得它机身变得更加轻便。机身结构紧凑的技术走势,看上去似乎比现在的D610个头还小。机身可以轻松把握在手中,具体外观尺寸为140.5×113×78mm ,整体重量约为755g。今日小编在市场上了解到广西商家“春漫翼虎相机” 给出最新促销8613元。

尼康D750

尼康D750集合了目前业内众多的新设计技术以及发展思路,拥有唯美精致时尚机身,极大丰富了目前尼康在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产品线,D750是首款采用可翻折LCD显示屏的尼康FX格式照相机,这一特别设计的显示屏装置非常坚固、轻质,与机身融合以实现轻薄的外观。另一个特色是内置Wi-Fi功能。该机采用2432万有效像素以及全画幅CMOS,和EXPEED 4图像处理器还有51点AF对焦系统就让人非常震撼。

尼康D750

尼康D750使用了大视野率且0.7倍放大率五棱镜光学取景器及一枚3.2英寸92.1万a像素显示精度的LCD可翻转屏。采用了2432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在EXPEED 4图像处理器的支持下,实现了ISO 50-51200的感光度范围。另外,它还配置了顶级的51点对焦系统以及9.1万像素RGB测光传感器,最高连拍速度达到了6.5fps,并内置Wi-Fi功能。 

编辑点评:尼康D750继续沿袭了尼康在FX格式轻便型数码单反相机上的设计优势。虽然体积轻便,但是手感饱满。翻转式液晶屏以及内置Wi-Fi功能绝对可算是一大卖点。如果您喜欢并需要这类产品,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购买时提及广西IT前线网,还将获得更多优惠惊喜哦!

[商品标签] 尼康D750单机

[参考价格] 8613元

[销售商家] 春漫翼虎相机

[商家电话] 18076366878,18277108081,0771-5313782,0771-2509081

[店面地址] 广西南宁市星湖路电子科技广场三楼A351、万锦电脑城1A38、1A22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