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Book即将在美国上市 起价699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华为在今年2月举行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MateBook。该设备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电池续航时间,它可以支撑9小时的视频播放。

华为Matebook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二合一Windows平板电脑MateBook将于近期在美国发售,起价699美元(约合4400元人民币)。

MateBook是一款Windows 10变形本,搭载12.9英寸2160x1440分辨率屏幕,配备英特尔Skylake架构Core M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

华为在今年2月举行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MateBook。该设备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电池续航时间,它可以支撑9小时的视频播放。而且MateBook的音量键还可以作为指纹阅读器使用,是一个精巧设计。

遗憾的是,MateBook 700美元的售价中并不包括可拆卸键盘和触控笔。根据处理器(最高可定制使用Core M7)和其它配置的不同,MateBook售价将迅速上升至1000美元以上。不过,MateBook是另外一款设计精美的Windows平板电脑,如果用户不喜欢微软自主平板电脑Surface,现在可以考虑的替代选择正越来越多。

华为将于周一在纽约市举行活动,预计将会公布MateBook的上市时间和价格等最终细节。(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