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谍照显示iPhone 7支持双SIM卡 保留3.5mm耳机插孔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科技网站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去除iPhone 7的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但最新传言称,iPhone 7会保留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而且支持双SIM卡。

iPhone 7支持双SIM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去除iPhone 7的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但最新传言称,iPhone 7会保留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而且支持双SIM卡。

这一传言“来源”于泄露的元器件谍照。被泄露的元器件之一据称是iPhone 7的Lightning线缆,图片显示它配有3.5毫米耳机接口。

泄露到网上的谍照还包括iPhone 7的SIM卡槽,图片显示iPhone 7支持双SIM卡。如果这些图片属实,iPhone 7将是苹果首款支持双SIM卡的智能手机。图片还显示,iPhone 7将有存储容量为256GB的型号。

苹果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