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x Pax开售悬浮引擎,花费一万块就能拥有!


来源:凤凰科技

Arx Pax最近还与NASA达成了合作,未来它们的技术将进入太空。此外,该公司还准备凭借自身的磁悬浮技术积累参与SpaceX的超级高铁项目。

Arx Pax的悬浮引擎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科技版报道,2014年时,有家名为Arx Pax的傲慢新创公司在Kickstarter声名鹊起,这家公司当时打造了一台真正的悬浮板(眼下市场上的悬浮板都是靠轮子行驶的)。这款名为Hendo的产品利用了磁悬浮技术,让用户可以“漂浮”在空中。

不过这家公司的胃口可不止这点,它们还想将自家的磁悬浮技术授权给第三方开发者,这样一来该技术就能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和开发,毕竟众人拾柴火焰高。

此外,Arx Pax手中还握有更为先进的技术,不但能让悬浮板实现悬浮,还能产生定向推力。

本周,Arx Pax就迈出了重要一步,它们将把自家的两款悬浮引擎推向市场。只需花费158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70元),你就能带走一个开发套装,其中包括四台小型的悬浮引擎与配套的伺服系统、控制器和软件。开发者可以利用该套装测试自己的概念,普通用户则可以利用它打造自己的大玩具。

如果你有大型的项目,还可以花9999美元从Arx Pax那里买到最新的悬浮引擎3.0系统(两台引擎),其中每台引擎都能托起130磅(约合118斤)重的物品。

据悉,此类产品的买家主要来自制造业,因为某些组装车间中需要无尘环境,而使用轮子的运输工具必然会在行驶中带起灰尘,而使用磁悬浮技术的悬浮板则不会。

Arx Pax最近还与NASA达成了合作,未来它们的技术将进入太空。此外,该公司还准备凭借自身的磁悬浮技术积累参与SpaceX的超级高铁项目。

除了以上这些计划,Arx Pax还想成为“救世主”,它们想利用手上的技术打造一台超大的悬浮引擎,在地震等灾害来临时让建筑悬浮在空中,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