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ubia Z11 max评测:表现均衡 性价比高


来源:凤凰科技

现在中端手机市场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手机该如何俘获中端用户的心呢?苹果觉得是4英寸,小米觉得是6.44英寸,ZUK则觉得是不大不小的5英寸。首先咱来看看外观,Z11 Max没了之前唬人的超窄边框,没了

现在中端手机市场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手机该如何俘获中端用户的心呢?苹果觉得是4英寸,小米觉得是6.44英寸,ZUK则觉得是不大不小的5英寸。

nubia Z11 max评测

首先咱来看看外观,Z11 Max没了之前唬人的超窄边框,没了正反两面的双玻璃设计,整体看起突然有了其他厂商的影子,尤其是背面那十分常见的三段式设计。Z11 Max机身厚度不算薄,但镜头还是没能逃出凸出的命运,感觉设计上并不是十分的紧凑。机身正面2.5D的玻璃覆盖着一枚nubia标志性的小红圆圈,整体的屏占比看起来挺高。

nubia Z11 max评测

nubia Z11 max评测

Z11 Max机身整体做工还是相当可以的,除了顶部耳机孔这个豪放的造型之外,并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我们还是希望今后nubia能够在产品设计上夺下一些功夫。机身握感我们感觉要比小米单纯的平直切边设计更好一些,对于巨屏手机来说,这一点还是十分重要的。

nubia Z11 max评测

配置上Z11 Max和小米Max相似,我们并不倾向于做太多的介绍。简单一句话说,骁龙652加4G起的运存对于大家来说是够用的,但不能算是旗舰级别。

nubia Z11 max评测

nubia Z11 max评测

配合基于Android 5.1.1的nubia UI,大家可以看到系统基础运行都是十分流畅。新版本的系统大幅减少了华而不实的切换动画,更好地降低了系统资源对性能的占用。

说到特色功能方面呢,Z11 Max针对大屏同样也加入了分屏功能。和iOS及其他Android手机不太一样的是呢,这个分屏功能可以直接把桌面分成两个,我们可以先分屏,后决定打开什么应用。另外,两侧的应用可以自由调整所占用的面积,和iPad 十分相似。无论纵向还是横向使用屏幕,都可以分屏使用,相对来说自由度更高。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nubia Z11 max评测:都说大的好 用过才知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8/263d0769-9e0f-4d28-a442-c9086c85e57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