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跟沃达丰合作智能泊车测试 明年实现商用


来源:凤凰科技

华为和沃达丰周二宣布,双方近期在西班牙成功进行了智能泊车测试,成功让汽车远程找到了可用的停车位。

智能泊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CMagazine报道,华为和沃达丰周二宣布,双方近期在西班牙成功进行了智能泊车测试。此次测试由华为、沃达丰、Fangle以及Ublox联合实施,成功让汽车远程找到了可用的停车位。

华为和沃达丰在一份声明中称:“智能泊车将允许用户从移动应用上远程获取停车位数据,包括查看可用的停车位,将汽车导航到可用的停车位上等。此外,该解决方案还能为市政管理部门创造新的营收来源,降低公共停车场的运营成本以及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物联网旨在通过增加网络连接让产品变得“智能”。不过,物联网主要专注于室内环境,例如恒温器可以根据人们的偏好自动调节温度,鸡蛋快没有了时冰箱会通知用户。

不过,华为和沃达丰的测试针对的是户外环境。此次测试旨在让停车场告知运营商和车主哪里、何时拥有可用的车位。

对于下一步计划,华为和沃达丰表示,双方“将在马德里沃达丰广场的商业会展中心现场向沃达丰客户和参观者进行智能泊车演示”。

华为和沃达丰还计划于6月初在土耳其进行另外一次测试,2017年初实现技术的商用化。(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