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aceX计划:于今年秋天首次发射已回收火箭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发布了一张4枚已回收火箭的“全家福”,并表示其中一枚火箭将在9月份或10月份进行首次重新发射

     猎鹰9号发射升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发布了一张4枚已回收火箭的“全家福”,并表示其中一枚火箭将在9月份或10月份进行首次重新发射。如果届时发射成功,那么SpaceX最终将实现重复使用“猎鹰9号”的目标。

不过,新公布的日期稍晚于马斯克最初的预期。在今年4月份首次成功实现猎鹰9号海上着陆后,马斯克表示,已回收的猎鹰9号可能最快将在5月份或6月份重新发射。对于SpaceX来说,这一周转时间过短,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才刚刚将其重复使用火箭战略付诸实践的情况下。SpaceX最终希望能够在短短几周时间内完成火箭的着陆和重新发射。

      马斯克展示已回收的4枚火箭

马斯克并未披露首枚重复利用的火箭将执行何种任务。SpaceX近期表示,许多客户有意通过已回收的火箭将他们的货物运送到太空中。今年2月份,国际卫星运营商SES的一位高级官员称,该公司迫切希望使用已回收的猎鹰9号将他们的探测器送到太空中。(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