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龙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每股ADS 18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艺龙(NASDAQ: LONG)今天宣布,根据公司在2016年2月4日签署并于4月1日修订的并购协议和计划,交易完成后,艺龙不再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艺龙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1日消息,艺龙(NASDAQ: LONG)今天宣布,根据公司在20162月4日签署并于4月1日修订的并购协议和计划,公司已完成与China E-dragon Mergersub Limited(合并子公司)的合并,后者是China E-dragon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交易完成后,艺龙不再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合并交易生效前在外发行和流通的每股艺龙普通股已被注销,股东有权换取每股9美元无息现金。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代表两股普通股。在合并交易生效前,每股艺龙ADS已被注销,股东有权换取每股ADS 18美元无息现金。

艺龙同时宣布,已申请停止公司ADS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交易。艺龙已请求纳斯达克交易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orm 25表格,通知后者公司ADS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注销公司已登记的普通股。证券注销预计将在Form 25表格提交90天内生效或者由SEC决定更短的生效时间。(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