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将于6月13日发魅蓝新品 或主打智能家居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凤凰科技收到了魅族送来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6月13日14点,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届时凤凰科技也会进行直播。

凤凰科技讯6月1日消息,今天凤凰科技收到了魅族送来发布会邀请函,此次发布会可以说是有些意外,毕竟此前魅族发布会之前都会有相应的机型曝光,而此次通过邀请函也能看出这是一款魅蓝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13日14点,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届时凤凰科技也会给大家带来发布会的直播。

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房子造型

同以往相同,魅族的邀请函依旧充满了看点,首先就是最外面包装上镂空的房子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智能家居,而打开邀请函之后的“钥匙”设计,更加让人有这种感觉,而且在邀请函最底部还写着“想想还是小的好”,并且还注明提前预约魅蓝新品有机会获得小户型一套,上回是特斯拉这会是小户型,可见魅族这发布会是越来越壕了。

有可能跟智能家居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人表示魅蓝metal的产品线还没有更新,但是从魅蓝note3来看,metal这个系列并没有太多存在的必要了,所以说此次发布的新品很可能是魅族的全新系列,屏幕尺寸可能会比较小,而且还会和智能家居有一定的关联。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