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3确定6月15发布 刘作虎称坚决不做PPT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一加手机微博正式对外公布极速旗舰一加3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整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发布会,并将于发布会第二天6月16日正式开售。

一加3谍照

凤凰科技讯 6月1日消息,一加手机微博正式对外公布极速旗舰一加3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整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发布会,并将于发布会第二天6月16日正式开售。

一加手机3将于本月15日发布,16日开售

与其他国产手机厂商在发布会后只能提供预售所不同的是,一加3将在发布会第二天就正式启动销售,以便期待一加3的用户能够尽早购买体验到这款极速旗舰。早在此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就曾在微博上明确表态:“高通820造就了一个词‘PPT手机’,但一加不会做PPT手机。”

临近一加3发布日期,一加3的相关谍照及参数等信息受到了国内外媒体们的广泛关注。就在前两天刘作虎还转出了一条一加3已在工信部入网的相关信息,并称这些只是一加3的“冰山一角”,暗示一加3除了硬件参数以外还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