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推骁龙Wear 1100 掘金智能穿戴市场


来源:凤凰科技

与主要面向智能手表和手环的Wear 2100不同,1100没有那么强的多任务能力,它将主要用于简单的儿童与老年手表、健身记录仪、智能耳机和可穿戴配件等设备。

智能穿戴设备也将用上骁龙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虽说高通在智能手机领域依然占据着霸主地位,但在三星、联发科等强敌的环伺下,它依然不敢放松。今天,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骁龙Wear 1100芯片,该产品专为可穿戴设备打造。不过与年初发布的Wear 2100不同,1100更加专注快速增长的专用可穿戴设备细分领域。

与主要面向智能手表和手环的Wear 2100不同,1100没有那么强的多任务能力,它将主要用于简单的儿童与老年手表、健身记录仪、智能耳机和可穿戴配件等设备。

此前,许多专家认为可穿戴设备是小众市场,不过暴涨的销量却超出了人们的预期。IDC的数据显示,去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增长了171%,从2880万台一跃升至7810万台。如此巨大的市场,高通怎么可能甘心拱手让人。

骁龙Wear 1100集成了LTE调制解调器,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此外它还能运行Linux架构的应用。Wear 1100包含了高通iZat室内定位功能、Cell ID基站定位功能以及支持利用地理围栏进行安全监测的应用程序。在这个芯片组中还整合了硬件加密引擎、硬件随机数发生器以及TrustZone安全技术。

眼下,骁龙Wear 1100已经开始出货,该公司还宣布将与Aricent、Borqs、Infomark和SurfaceInk等公司展开一系列合作,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在市场上见到搭载该芯片的终端产品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