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发科推最新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 通话4小时


来源:凤凰科技

据悉,该技术将最先应用于联发科Helio P20芯片上,相关终端设备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PumpExpress快充技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眼下,快充技术成了高端智能手机的标配,而且这一技术大有全产业普及的势头。此前,高通就凭借旗下芯片的快充功能占得先机,而一直在蚕食高通市场的联发科可不会甘于落后,近日该公司也拿出了最新的Pump Express 3.0快充技术,充电从零到70%只需20分钟。

据悉,搭载这一技术的终端预计于年底上市,帮助联发科弥补现有产品的短板。除了20分钟充70%的模式(一般人不会完全没电才充电,所以20分钟手机基本就能满血复活),通过Pump Express 3.0技术,用户还可以享受充电5分钟,通话4小时的便利。此外,相比于之前推出的Pump Express 2.0技术,Pump Express 3.0的功耗降低了50%。从技术层面看,此速度几乎是目前市场上竞争方案的两倍,并且比传统的充电技术快了五倍之多。

Pump Express 3.0还是全球首款采用USB Type-C接口进行直接充电的快充方案。直接充电可绕过手机内部的充电线路,而且电源适配器的电流直接流至电池,从而有效防止充电时手机出现发烫问题。

据悉,该技术将最先应用于联发科Helio P20芯片上,相关终端设备将于年底正式亮相。(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