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中兴跑了?深圳市长:华为中兴不会离开深圳


来源:环球时报

近日,网上出现不少华为、中兴将离开深圳的传言。29日,在广州举行的“从都国际论坛”上,深圳市长许勤公开澄清,华为、中兴都不会离开深圳。

许勤

原标题:深圳市长:华为中兴不会离开深圳

【环球时报记者 曲翔宇 谢戎彬】近日,网上出现不少华为、中兴将离开深圳的传言。29日,在广州举行的“从都国际论坛”上,深圳市长许勤公开澄清,华为、中兴都不会离开深圳。

许勤表示,他注意到近期互联网上一些有关华为、中兴要离开深圳的传言,这些传言不属实,华为刚向深圳市政府提交发展规划,完全没有撤出深圳的计划。“中兴永远会在深圳”,许勤针对网上有关“中兴跑了”的言论特别向《环球时报》记者强调,中兴、华为等企业不仅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更是深圳对口支援广东东部地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中兴正将手机具体生产装配业务转移至位于粤东的河源市。

许勤还说,尽管近期有超过1.5万家企业迁出深圳,但深圳市政府正在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圳用于研发的经费已占到GDP的4%,未来还会持续增加。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