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支付宝新版发布:独占功能安卓看呆


来源:快科技

iPhone支付宝新版发布,通过运用“通知中心”、3D Touch等功能,支付宝曲线实现了iPhone用户的“扫码秒付”。

iPhone支付宝新版发布

iPhone用户怎么用支付宝获取新的支付姿势?最新版的支付宝,增加了“下拉通知插件”功能,唤醒屏幕后,只要下拉屏幕,就能在“通知中心”中调出支付宝界面,使用付款、扫一扫、转账、手机充值等常用功能。用户只需要点击通知中心底部“编辑”按钮,就能添加支付宝。

微博截图

相比于常规的找到App、打开支付宝、再选择付款码的方式,下拉通知中心相当于给支付宝开了一条“捷径”,用户可以更快地唤起支付宝完成付款等常用功能。难怪在支付宝官方微博介绍该功能后,不少用户傲娇地调侃道“我不,这会让我更想花钱”、“不用试图勾引我,该宠幸你的时候自然会召见,你就安心呆在后宫吧”。

截图

除了下拉通知中心,在最新的iPhone 6s/6s plus上,用户还能够利用3D Touch技术,重按支付宝的图标,快速调出快捷菜单。支付宝3D Touch目前具备的功能有“付款”、“我的二维码”、“扫一扫”以及“新建聊天”四个功能,同样非常方便。

前不久,支付宝和苹果的老对头三星电子宣布合作,用户可以在三星智付上快速调出支付宝的付款码。虽然目前暂时没有支付宝和Apple Pay合作的消息,但是通过运用“通知中心”、3D Touch等功能,支付宝曲线实现了iPhone用户的“扫码秒付”。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