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努比亚手机签约C罗代言 开拓欧美市场


来源:凤凰科技

努比亚手机正式向外界宣布签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

努比亚手机签约C罗代言开拓欧美市场

昨日,努比亚在北京如园四合院酒店召开了“巅峰对决” 努比亚媒体沙龙,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正式向外界宣布签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沟通会现场,C罗经纪人门德斯发来一段诚意满满的VCR助阵,表达了对努比亚的祝福。

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锐品牌,努比亚一直以“Be Yourself”为品牌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而C罗作为当下足坛最伟大球员,也在不断努力坚持、不断挑战极限,与努比亚有着相同的“坚持与初心”。

在本次分享会上,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回顾了与C罗经纪公司合作一事谈判的过程,特邀嘉宾乐视体育赛事部总经理刘世杰、北京长石星空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文先生分别就体育营销和掘金体育产业发表了深度见解。随后倪飞总与两位特邀嘉宾开展体育营销论坛,畅谈中国企业如何以国际视野积极布局体育营销,融合品牌理念与体育文化。

努比亚团队依靠想象力驱动无止境的创新,为业界带来了很多令人震撼的创新技术,例如全网通、手机专业摄影以及FiT技术带来的人机交互革命。同时,基于强大的技术与上千项专利的积累,努比亚也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例如世界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充满浪漫文艺情怀的nubia My布拉格,都显示出了努比亚不断为科技赋予的想象力。

C罗在足球领域内同样具备强大的想象力,特别是这次带领皇家马德里队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这与努比亚追求极致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因此C罗也是努比亚向中国以及世界消费者展示自我的优质人选,其影响力将为努比亚成为国际化品牌的战略转型提供助力。在新兴国际市场,其阳光、正面的形象也有利于努比亚品牌的渠道开拓,同时也体现出努比亚强大的体育营销能力。

“巅峰对决”媒体沙龙过程中,应邀嘉宾在等候C罗欧冠决赛亮相前这几个小时,还一起参与了努比亚提供的多项与足球相关的游戏及产品体验。作为主宾之一的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还亲自下场与来宾切磋球技心得,更有媒体嘉宾主动向努比亚员工足球队进行约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倪飞总在现场还向到场来宾透露了nubia Z11 Max发布会以及C罗元素定制机等相关信息,整场媒体沙龙活动气氛轻松,增进了努比亚与媒体人间的交流,同时也为新品的发布造势。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