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肯定想不到:这些人最爱花钱买苹果


来源:威锋网

像苹果这样一家公司,他们吸引的消费者类型非常多,如今苹果想要刺激iPhone销量增加,他们得特别注意如何吸引这些消费者更新或者购买设备。

你肯定想不到:这些人最爱花钱买苹果

苹果设备

苹果公司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全球潮流品牌,其激活在用设备总数达到了10亿部,具体来说,这些设备囊括了iPod touch、iPad Air、iPhone 6/6s、iPhone 5/5s、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超过半数的美国家庭至少有一款苹果产品。

苹果的产品不管是设计做工、还是市场营销都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这也使得这样产品在时尚人群中的人气越来越高。Crittercism的调查显示科技人员也非常喜欢苹果,特别是在旧金山和纽约,使用苹果产品的科技人员非常多,旧金山有80%的科技人员选择了iOS设备,但是在一些科技人员不集中的城市,比如凤凰城和底特律,这些地方的Android用户就比较多。

但是最近的一项调查得出来的结果却有点让人出乎意料,与上文所描述的情况不太相同。

Slice Intelligence调查发现,在美国在苹果产品上花费最高的是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群。从2014年10月到2015年9月这些人群在苹果设备上的花费平均976美元,高于全美平均水平788美元。

调查发现,消费者在苹果产品上的花费与年龄是呈正比的——或许因为年龄越大可支配收入也越多——而且男性消费者在苹果产品上的花费比女性消费者要高出一大截。男性消费者的花费平均为897美元,而女性消费者的为633美元,而18-24岁女性消费者在这方面的投入是最少的。

Slice认为大龄消费者在苹果产品上的支出会这么多,可能是因为他们在苹果产品的采用曲线中处于后半段的位置。这个群体的消费者可能是第一次购买苹果产品,或者他们购买苹果产品为了送礼。调查还发现大龄消费者才是最大的iPad消费群体,而25-34岁人群则更倾向于购买iPhone和Mac。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另外一项调查显示,大约半数的iPhone买家都是回头客,他们选择再次更新自己的iPhone。调查还发现苹果的吸引力远远大于三星,相比放弃苹果使用三星的用户,放弃三星使用iOS的用户是前者的三倍。

目前在全球市场中,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最高的,成为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苹果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占总销量的1/3,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占据22%的份额。在亚洲市场,iPhone在日本的市场份额最高。

像苹果这样一家公司,他们吸引的消费者类型非常多,如今苹果想要刺激iPhone销量增加,他们得特别注意如何吸引这些消费者更新或者购买设备。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