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Book国行版发布:售价4988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在等待了三个月之后,华为MateBook终于在国内正式发布,最低配售价4988元,最高配售价9688元。

HUAWEI MateBook

凤凰科技讯 5月26日消息,早在今年2月份召开的巴塞罗那MWC 2016大会上,华为便跨界发布了旗下首款笔记本产品——HUAWEI MateBook。在等待了三个月之后,华为MateBook终于在国内正式发布,最低配售价4988元,最高配售价9688元。

MateBook采用了对称式全金属机身设计,融合了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的一些元素,它整机厚度只有6.9毫米(不含键盘),重量640克,支持侧面压感指纹,标配了可拆卸键盘和MatcDock多功能扩展坞, 至于集手写、翻页、激光功能于一体的MatePen手写笔则需单独购买。

MateDock扩展坞配备了集成了1个以太网接口、2个USB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HDMI和1个VGA接口。它的外接键盘有着1.5mm键程,防水泼溅,带有手写板,通过磁吸式接口与MateBook进行连接并可折叠成支架,当笔记本收起时,还可以折叠成公文包方便携带。

硬件方面,华为MateBook配备了12寸2160×1440像素IPS液晶屏,屏占比高达84%。硬件方面,它有Intel Core m3/m5/m7三挡低功耗处理器可选、内存分为/8GB两种规格,128/256/512GB固态硬盘,500万像素摄像头、双麦克风双喇叭加杜比音效、33.7Wh电池、USB Type-C接口和2A智能充电,预装Windows 10、Office 2016。

售价

此前华为MateBook在巴塞罗那发布时,售价为7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855元),此次国行版售价4988元起比较厚道。将于今天正式开启线上预约,5月31日正式开卖。线下门店则是5月31日开启预约,6月8号开售。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重新定义平板电脑?华为MateBook开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0/2f9a9b9e-a223-4a9a-b15a-5b6614f2f3a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