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将在印度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支持虹膜识别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将在印度针对政府和企业客户推出新款平板电脑,它将配备虹膜识别技术。

三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将在印度针对政府和企业客户推出新款平板电脑,它将配备虹膜识别技术。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新款平板电脑名为Galaxy Tab Iris,搭载7英寸屏幕,运行Android系统。Galaxy Tab Iris将配备虹膜识别技术,允许通过识别人眼虹膜对银行和医疗保健等应用进行身份验证。虹膜扫描可能通过Galaxy Tab Iris的一个摄像头来实现。

Galaxy Tab Iris需要满足印度Aadhaar系统的要求,后者是印度居民身份识别数据库,存储了印度居民的生物识别和人口数据,例如照片、指纹以及虹膜扫描记录。(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