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3配置完全曝光:已经用上Android N


来源:快科技

截图显示,一加3的内部型号为RAIN A3000,搭载系统是未发布的新版OxygenOS 3.1.0,内核竟然用上了Android N。

此前曝光的一加3手机效果图

昨天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上带上了一加手机3作为小尾巴,发布了一张与韩寒合拍的自拍照。而后,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 给我们带来了一加手机3的整体配置信息。

配置爆料

配置爆料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25/acaae45181246d7.jpg

系统截图

截图显示,一加3的内部型号为RAIN A3000,搭载系统是未发布的新版OxygenOS 3.1.0,内核竟然用上了Android N,还打了最新的5月份安全补丁。@evleaks表示,这张截图来自正测试Android N预览版的一加3,看起来一加也加入了预览体验计划。

昨天刘作虎自曝的一加3自拍样张

索尼Xperia Z3此前已经在非Nexus设备中抢先迎来Android N预览版,不过也仅仅是体验而已,而一加显然已经开始基于Android N开发自己的系统了,走在了最前列。不过,Android N的正式版要到秋天才会发布,一加3预计6月中旬登场,发布时是无望搭载了,但肯定会第一时间升级。

根据RAIN A3000这个型号在GeekBench数据库里查询,也返回了不少结果,显示处理器确实是骁龙820,内存达到了6GB,不过系统还是安卓6.0.1。跑分成绩单线程2300、多线程5500分左右,对骁龙820来说是正常发挥。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