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魔方开卖:解锁6种姿势 售价69元


来源:快科技

小米魔方外壳采用抗UV材质,保证传感器外观长期不褪色,同时采用防潮工艺。目前小米魔方控制器已经支持多功能网关等设备。

昨日,小米魔方正式在小米官网开卖,价格69元。小米魔方,其实是一款智能家居控制器,通过与智能网关相连,可以通过6种动作控制不同的家庭智能设备。外观方面是最大亮点,小米魔方控制器将魔方的外形融入到了产品中,长宽高均为45mm,精致小巧,仅重73g。

小米魔方

其外壳采用抗UV材质,保证传感器外观长期不褪色,同时采用防潮工艺,潮湿情况下也能安全使用。同时搭配白、粉、蓝三色机身,放在家中是小巧精致的装饰品。

小米魔方

官方表示,小米魔方控制器通过高精度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配合小米自主研发的动作算法,能够感应出魔方的六个运行轨迹,可以轻松关闭小米电视、调节yeelight灯泡亮度及颜色、切换网关内置电台等小米智能家庭产品。

小米魔方

目前小米魔方控制器已经支持多功能网关、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视、yeelight灯泡、小米智能插座、小蚁智能摄像机等智能设备,随着陆续的产品功能更新,会支持更多的智能设备。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