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瓶晚报:马云变身”王的男人” 和比利时国王约饭


来源:凤凰科技

比利时国王和首相还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与马云见面,对于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比利时企业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马云

这两天,马云去了比利时并和比利时国王吃饭的消息又刷遍了朋友圈。

比利时国王和首相还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与马云见面,对于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比利时企业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除此之外,比利时国王还表示:中小企业在比利时占了95%,阿里巴巴的使命就是服务中小企业,阿里巴巴的全球化是帮助中小企业全球化。

啧啧啧,马云大大这是要被委以重任的节奏啊~

接着再来说另一位科技大佬,董小姐。

董明珠

大家都知道格力电器2015年的营业总收入1005.64亿元。比2014年下滑了将近400亿元。

对此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也在电视节目中正面回应了格力电器业绩下滑的原因。

按照董小姐的说法就是:我们进行了价格调整,价格在发生变化,所以我们销售价格也发生变化,所以你的销售额自然而然它就减少了,大概这个额度减少了大概160—180亿,就有这么大的一个规模价格下幅。看起来我们的数字很不漂亮,但是你要看到我有两个数是值得骄傲的,我们在下滑了接近400亿的时候,我们给国家税收是增长的,我们交了大概接近150亿的税收,148亿的税收。”

呃……鼓鼓掌,毕竟我也是没见着其他哪家企业站出来说这种话的。

行了,我们再来看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

库克

近日,库克在接受印度NDTV电视台采访时强调,当前iPhone手机的售价有点高,将来会适当下调。

啧啧啧,终于要认真关注市场份额了吗?这是有危机意识了吧。不过说实在的,我在乎的是价格降下来不要质量也跟着降下来才好啊。

话说回来,大家都希望iPhone降到大概什么样的价格呢?

诺基亚CEO

上周,诺基亚宣布将“诺基亚”品牌授权给芬兰公司HMD用于智能手机业务,诺基亚的CEO拉吉夫·苏立也在给员工的内部信中解释了这一做法的原因。

苏立表示,这一举措将推动诺基亚品牌重新进入当前最大的消费科技市场之一,即手机和平板电脑

苏立还说:这笔交易对诺基亚是件好事,这将以低风险的方式帮助诺基亚获得收入,避免诺基亚有价值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被边缘化。

听到这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种“能砸核桃的诺基亚要回归了”的感觉。

其实……这是一种错觉……苏立说:这笔交易并不意味着诺基亚将以曾经的方式回归手机市场,“我们并不计划自行设计、制造、销售及支持手机,这些将是HMD的责任。

哎……不想说诺基亚了……不开心……

接着我们来说个高科技产品吧~

3D打印摩托车

就在上周,全球首辆3D打印摩托车诞生了~这款电动摩托车非常轻薄,只有35公斤重,要知道一般的摩托车大概要100公斤重呢。

然后这个3D打印摩托车最高时速可以到达80公里,从0加速到45公里/小时也只需要3秒。

至于材质,构成部件由3D打印出来的铝制合金构成,呈现类似奶酪的镂空式的网状结构。

另外,这款3D打印摩托车被命名为“光骑手”,上周五已经在德国正式对外发布了。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入手一辆的心情了?

然而!可是!这款摩托车的售价一点不便宜,每辆车售价为5万欧元,合成人民币约为37万元。另外,最坑爹的是这辆摩托在全球范围内只发售50辆,有钱也未必能买到手……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为我的飞车梦哭一会……今儿晚晚报就这样。​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晚报-马云变身“王的男人” 和比利时国王约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4/6729d760-d583-4ac1-b3e6-c625e916537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