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ED屏iPhone真的要来了?屏幕制造设备订单激增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彭博社当地时间周一刊文称,显示屏制造设备订单激增,或强烈表明苹果计划生产OLED屏iPhone,时间可能是2017年。

iPhone无边框设计概念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彭博社当地时间周一刊文称,显示屏制造设备订单激增,或强烈表明苹果计划生产OLED屏iPhone,时间可能是2017年。

全球第一大显示屏制造设备厂商Applied Materials最近披露,第二季度订单增长了3倍,接近正常情况下一年的订单。Applied Materials首席执行官加里·迪克森(Gary Dickerson)表示,订单激增代表着“可持续的增长”,并暗示苹果供应商是该公司订单激增的主要推动力,“我们都知道哪家公司是移动产品领域的领头羊”。

Applied Materials称生产、运输和安装这些设备需要3个季度,这表明新设备投产的最早窗口期是明年。Applied Materials订单激增,正值苹果供应商——三星、LG Display和夏普增加显示屏设备投资之际。LG和夏普更是明确表示将投资OLED。

早期有传言称,2017年款iPhone将采用无边框设计,配置OLED或AMOLED显示屏,前置相机、Touch ID和其他元器件将嵌入屏幕中。OLED显示屏更薄,可以做成曲面形状,能耗更低,对比度更高。

外界预计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将仍然沿用LCD显示屏,但会在其他方面有所升级,尤其是Plus型号——它可能配置双镜头相机、Smart Connector接口和3GB运行内存。(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