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属版魅蓝3或下月发布 MX6延期至9月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在工信部入网的一款魅族旗下型号为Y685M的机型马上将于下月发布,从外形及配置上来看像是金属版本的魅蓝3。

一周一更的发布会突然间没了消息大家是不都不习惯了?没关系,之前在工信部入网的一款魅族旗下型号为Y685M的机型马上将于下月发布,从外形及配置上来看像是金属版本的魅蓝3。

魅蓝新品下月发布魅蓝新品下月发布

魅蓝新品下月发布魅蓝新品下月发布

外型上这款“Y685M”依然是典型的魅族家族式设计,前面的腰圆HOME键以及背面的天线T槽已经成了魅族近两年的代表,而背部的金属后壳也类似今年发布的魅蓝note 3,只是双色温闪光灯的设计不同于已有金属机型,而与魅蓝3相同。

魅族新品配置

魅族新品配置

而从5英寸720p屏幕、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2GB/3GB内存等配置来看,这款新机不像是魅蓝metal的第二代而更像是魅蓝3的金属版本,并在魅蓝3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电池容量而且采用Android 5.1而非YunOS作为底层操作系统。

金属版魅蓝3?魅族又一款新品下月发布

据微博用户@科技新一的消息,这款新机将于下月发布,具体时间未定。而今年唯一未更新的MX系列据悉将延期到9月份,魅族也正在开发除了目前魅蓝、魅蓝note、魅族MX、魅族PRO之外全新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