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紧急叫停:9.7寸iPad Pro升级变砖!


来源:快科技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陆续有用户反映自己的9.7英寸iPad Pro在升级iOS 9.3.2新系统之后“变砖”,无法正常使用。对此,苹果方面已经暂停了面向9.7英寸iPad Pro的iOS 9.3.2更新推送。

9.7寸iPad Pro升iOS 9.3.2变砖!苹果紧急叫停

苹果紧急叫停:9.7寸iPad Pro升级变砖!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陆续有用户反映自己的9.7英寸iPad Pro在升级iOS 9.3.2新系统之后“变砖”,无法正常使用。

对此,苹果方面已经暂停了面向9.7英寸iPad Pro的iOS 9.3.2更新推送。

而对于导致“变砖”的原因,苹果方面简要解释称,是因为系统中的一些bug问题,目前工程师正在积极解决,很快会推出修复性更新。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