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了网获得B轮融资 腾讯以资源继续深入合作


来源:凤凰科技

“赢了网” 对外宣布已于2016年3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 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产旗下投资平台淳信投资。

 

凤凰科技讯 5月17日消息,“赢了网” 对外宣布已于2016年3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 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产旗下投资平台淳信投资,上一轮投资方腾讯以资源继续深入合作。本轮融资后,赢了网会将重心放在产品优化和市场拓展上。

“赢了网”CEO李磊表示,除了不断优化自有产品,赢了网也积极拓展和各大平台的合作。目前,赢了网已与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手机QQ、网易邮箱、百合网展开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并且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李磊认为,这些只是赢了网产品合作战略的初步尝试,在他看来,法律服务可以和更多领域结合,从而给合作伙伴用户提供相关的法律增值服务。

本轮融资后,赢了网会继续将重心放在产品优化和市场拓展上。“这一轮融资后,我们将继续优化产品,不断创新,并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李磊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赢了网是以诉讼为切入点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2014年10月正式上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和诉讼服务;目前已有20000多名律师加入,业务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

2015年7月22日,赢了网宣布获得由腾讯领投、德同资本和复励投资跟投的战略融资。这是赢了网首轮外部融资,融资规模是千万元级别的。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赢了网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