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充电速度最快的Lightning线缆 只卖5.99美刀


来源:威锋网

大多数Lightning 线缆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它们可能在外表颜色上会有所区别,但是内部其实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大多数Lightning 线缆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它们可能在外表颜色上会有所区别,但是内部其实有着非常大的不同,比如说,线缆所使用的材料就会对它的耐久性和充电速度等方面造成影响。根据外媒MacDailyNews 的报道,有工程师对50 种Lightning 线缆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三英尺长的Anker 线缆的充电速度是最快的,它的售价为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39 元)。

ANKER线缆

ANKER快充电源适配器

据了解,这款Anker线缆已经通过了苹果MFi 验证,适用于苹果旗下的众多产品,比如iPhone 5/5s/5c/6/6 Plus、两代iPad Air、四代iPad mini 以及iPod nano(第七代)和iPod touch(第五代)等等。

这款产品将提供长达18 个月的保修服务。另外,MacDailyNews 表示,用户还可以同时购买Anker 推出的4 端口折叠式插头,它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同时给多台设备进行充电,售价为2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175 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线缆 iPod iPad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