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半空举自拍杆 迪士尼飞车被迫关停20分钟


来源:参考消息

2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发现疾驶的“加州呼啸云霄飞车”上竟然有乘客拿出自拍杆,危险行径让工作人员连忙按下紧急暂停钮,列车停在空中将近20分钟。

乘客半空举自拍杆 迪士尼飞车被迫关停20分钟

台媒称,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传出云霄飞车停在半空中的惊险事件,然而造成云霄飞车暂停的原因并非机械故障,而是有游客竟然在行进间拿出自拍杆,基于安全考量让工作人员不得不将云霄飞车暂停。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4日援引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洛杉矶电视台报道,2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发现疾驶的“加州呼啸云霄飞车”上竟然有乘客拿出自拍杆,危险行径让工作人员连忙按下紧急暂停钮,列车停在空中将近20分钟。

报道称,迪士尼在去年6月就曾有游客在云霄飞车上使用自拍杆,使得迪士尼宣布园区内禁止使用自拍杆,包含香港、巴黎、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州等地皆禁止使用自拍杆,并在园区各出设有“禁止自拍杆”的标志,想不到仍有游客无视规定,影响游乐设施运行。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云霄飞车 自拍杆 迪士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