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爷爷巴菲特:今年的股东大会将允许粉丝直播


来源:凤凰科技

巴菲特和他的合伙人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将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正式召开大会,届时这两位传奇投资者将回答股东和采访者的提问,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

巴菲特(左)和盖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当地时间4月30号周六,“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将在奥马哈市召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与往年不同的是,这场被称为“资本家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盛会今年将在线直播,允许投资者和粉丝们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就如同他们在观看足球比赛和政治辩论时所做的那样。

巴菲特和他的合伙人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将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正式召开大会,届时这两位传奇投资者将回答股东和采访者的提问,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

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将在雅虎免费在线直播。

“查理和我终于决定要进入21世纪了,”巴菲特在致投资者的信中打趣说。这一盛会此前从未进行过直播,而且仅对伯克希尔公司的股东开放。

巴菲特还希望此次直播能够减轻会议的拥挤状况。去年,有超过4万人为一睹二老的风采而亲临现场,这迫使部分参加者不得不在隔壁的一家酒店通过大屏幕观看。而在今年,任何人只要有Wi-Fi连接都可以聆听“股神”的投资心得。

巴菲特还表示,他和芒格的高龄(巴菲特85岁,芒格92岁)也是他选择进行直播的原因,他开玩笑说,股东们“可能会偶尔想看看我们,从而确保我们没有睡着,”不过巴菲特并不希望劳烦投资者大老远跑到奥马哈市来看他。巴菲特还逗趣的表示,希望投资者在网上看到他和芒格时,评价能够和善一些,毕竟他们看起来可没有年轻时候精神了。(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巴菲特 股东大会 粉丝直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