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章政华首谈2016年百度金融群组业务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全球金融创新峰会中,百度百付宝公司总经理章政华首次就百度金融群组业务作出分享。 章政华表示

百度百付宝公司总经理章政华

凤凰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全球金融创新峰会中,百度百付宝公司总经理章政华首次就百度金融群组业务作出分享。

章政华表示,在2014年百度推出钱包开始就选择了重场景的战略。移动时代的消费跟场景又是密不可分。随着优质用户的提升,百度钱包版本也在不断优化和细化,接下来百度一直思考的是要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一个什么样的钱包。章政华在演讲中表示,百度钱包希望升级成为整个中国互联网用户个人金融管家。

百度钱包的个人金融管家身份,就是要在用户购买理财产品时,给用户一个更好的服务组合,无需用户自己判断和选择。章政华谈到百度钱包将整体从三个方面来说做:首先在消费场景上要做很大的推介和升级,今年百度地图到年底要覆盖全球完成更多消费。其次是金融平台的升级。今年百度钱包要发独立APP,内含理财信贷两大模块。第三是金融生态的升级。百度钱包将从用户价值管理、体验、大数据上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去年百度钱包推出了声纹付,今年将会推出拍照付。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百度 百度金融 金融创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