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UI 8最大惊喜曝光 竟然是双系统


来源:快科技

从小米官方的口风来看,MIUI 8将是一个全新的迭代版本,不仅UI界面设计焕然一新,新功能新交互也将悉数到来。

从小米官方的口风来看,MIUI 8将是一个全新的迭代版本,不仅UI界面设计焕然一新,新功能新交互也将悉数到来。小米联合创始人已经接连曝光了MIUI 8的UI界面、通知栏以及来电界面,还会有什么惊喜?

MIUI 8最大惊喜曝光

有微博消息人士爆料称,MIUI 8不仅化了动画细节,还有全新的视觉交互,除此之外还做了些强化的功能,例如:

会有个虚拟系统功能,能够从不同的解锁图案、指纹进入不同系统。一个用来社交、工作,一个用来支付、秘密社交,在隐私安全方面做足。另外会有一套强力遏制伪基站诈骗的方案。

MIUI 8最大惊喜曝光

目前,信息安全以及个人隐私信息是智能手机的一个很大痛点,MIUI 8以此为切入点也不意外。

至于伪基站诈骗的防护功能,雷军已经在微博上确认,5月10日MIUI8发布会上,小米会介绍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和伪基站欺诈短信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双系统 基站 智能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