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报:小米Max只卖1299 说好的高端旗舰呢?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要在5月10日发布小米Max,这早就不是啥秘密了,不过就是配置一直都还挺神秘的。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好邻居印度吧,这两天他们就为了减少女性被强奸而出台了一项新规定。说从2017年1月开始,印度市场上所有销售的手机必须把拨号键5或9设为紧急按键。机主长按其中一个键时,手机将自动紧急呼叫当地执法部门。

想想也还真是贴心,不过这么一来是不是执法部门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啊,警察还够用不?按照一瓶话说啊,姑娘们还是要多学着点怎么保护自己,有男朋友的就让男朋友陪着出门,实在没有的,额,那就防狼喷雾啥的都招呼上,要不然到时候吃亏的是自己。

一瓶晚报

就在昨天,马斯克又拿下了一个价值8300万美金的单子,买家不是别人,是美国空军。马斯克要在2018年替空军发射一颗GPS卫星,这也是空军十几年来第一次选择别人家的火箭,要知道之前这个美差可都是被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给包了。而美国空军太空和导弹系统中心主管说:“GPS III卫星发射服务合同在任务成功、满足运营需要、降低发射成本以及重新引入国家安全太空任务竞争上取得了一种平衡。”哎呀呀,你就说想货比三家不就行了嘛,何必说那么让人听不懂的话啊。

不过一瓶还是挺期待美国空军来个买家秀的。

一瓶晚报

小米要在5月10日发布小米Max,这早就不是啥秘密了,不过就是配置一直都还挺神秘的。最近就有网友爆料说,小米Max要配6.44寸的屏幕,还有指纹识别技术,这些好像也没啥。但是他还说售价会是1299元,我滴妈呀,小米啊小米,咱不是说好的要出高端旗舰嘛,这1299是不是稍微有那么一丢丢便宜啊,不过毕竟小米的性价比一直都很高,所以估计性能啥的应该也不会差的吧。

一瓶晚报

再说一个好消息哈。

最近工信部确认了一条消息,说中国广电可能会成为第四家运营商,对了,这个广电可不是那个啥都不让播的广电总局,而是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广电要是成为了下一家运营商,对于移动联通电信这三家来说,那肯定是又来了一个抢饭碗的,但是对于用户来讲,以后的上网费用肯定会下降,这么一来,一瓶我是终于不用蹲邻居家门口蹭网了。

一瓶晚报

这段时间网约车平台的日子过得也是够苦的,深圳、广州、上海这些地方没事就想整治一下,但是吧,大家都是想管但是不知道该咋管,毕竟《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还在娘胎里没公布呢,大家也就是查查司机的身份、清理清理外地车牌的网约车,都是小打小闹的,也没有什么大动静嘛。

这不,交通运输部的相关负责人就说了,网约车应该是相对高端的公交服务,如果把网约车当成基本出行方式,可以说是城市出行工具的定位出了问题。瞧您这话说的,高端公交服务,那倒是让出租车降价啊,倒是让公交车环境变好啊。唉,一瓶真是理解不了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不过像一瓶这种有车一族,是从来不会关心这些的~不说了,我得把车推车棚去了,可别给晒坏了。

好了~今天晚报就这样~大家明天见啦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一瓶晚报 小米Max 旗舰

晚报-小米Max只卖1299 说好的高端旗舰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8/90a25d66-0da7-47f8-ad24-61cf4787cf79.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