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钱不会让友谊翻船?无忧借条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来源:凤凰科技

4月28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大会首日,友信宝携全新产品—‘无忧借条’亮相GMIC。

凤凰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大会首日,友信宝携全新产品—‘无忧借条’亮相GMIC。

无忧借条展台

据悉, ‘无忧借条’是中国首个互联网金融工具类的手机应用, 这款应用为用户提供好友之间借还款资金往来保证的安全平台。‘无忧借条’的好友借款功能,是全国唯一一家获得CA认证、第三方数据存证等多家公证处多方认可的电子借条,具备绝对法律效力的凭据,规范化与合理化的电子借条足以化解的双方尴尬。除此之外,‘无忧借条’还可以自动帮助提醒借钱方还款,以解决好友间的借贷问题。

大会首日,走进无忧借条活动区,每一位工作人员身边都围绕着几名参会人,下载并试用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个简单的现场互动活动,帮大家熟悉电子借据的使用方法,建立使用习惯,参与活动可获得互动奖品”。

比较于传统的互联网金融借贷,‘无忧借条’的天然优势在于,将熟人授信的主动权重新还给了借贷双方,以电子借据的功能性为核心,将熟人借贷这种“自风控”的能力调整为最大,这可能会成为熟人借贷类产品全新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借条 互联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