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李东旻回击俞永福:高德日活到我们膝盖


来源:凤凰科技

高德公司总裁俞永福宣称高德地图今年的日活高速增长。对此,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回击:“高德地图的日活增长率确实挺高,到我们膝盖了。”,

凤凰科技讯 4月28日,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今天下午召开的领袖峰会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发表了“百度地图——为索引真实世界而生”主题演讲。

百度李东旻回击高德

针对今天上午,高德公司总裁俞永福宣称高德地图今年的日活高速增长。对此,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随后在下午的演讲中回应道:“高德地图的日活量增长率确实挺高,到我们膝盖了。”

李东旻在演讲中宣布百度地图9.2版正式上线,并同步推出4K地图。李东旻透露,4K地图的路网信息与真实道路相似度达到75%,道路宽度与真实道路比例表达相似度高达95%,可以让虚拟的地图更贴近真实世界。另外,4K地图还增加了路边停车位、交通禁止信息、人行横道等更为丰富的信息要素。李东旻表示,百度地图在2015年平均每3天上线一个创新功能,全年共申请了超过300项专利。前不久,百度地图还发布了国际化战略,宣布已登陆亚太18个国家和地区,并将于2016年底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百度地图拥有超过5亿用户,以超过70%的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市场领先地位,李东旻认为,“刻板的、守旧的地图必将被淘汰,创新的、易用的地图必将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标签:百度 李东旻 俞永福 高德地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