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销量比苹果高60% 但利润只有苹果的24%


来源:凤凰科技

今年头3个月三星营业利润为6.68万亿韩元(58.1亿美元),其中移动部门为3.89万亿韩元(33.8亿美元)。

苹果-三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今年头3个月三星营业利润为6.68万亿韩元(58.1亿美元),其中移动部门为3.89万亿韩元(33.8亿美元),这两个数据都远远低于苹果“令人失望”的139.87亿美元。

在三星第一季度的利润中,58%来自IT和移动通信(IM)集团——与苹果业务基本相当。2014年初,这一比例为70%,主要原因是智能手机的热销。

三星财务数据

苹果139.87亿美元的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下滑23.5%。尽管iPhone、iPad和Mac销售全线滑坡,但三星IM集团的利润只相当于苹果的24%,虽然其8190万部手机销量比苹果5120万部高出60%。

三星警告称,由于是淡季,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需求疲软。三星将在更多国外市场推出S7,并保持中低端产品的盈利能力。三星向投资者表示,在2016年剩下时间里,“预计智能手机需求增长将会放慢,平板电脑需求会滑坡”。 (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三星 销量 苹果 利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