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外形完整曝光:这次确实有点丑


来源:快科技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那张所谓iPhone 7 Plus的真机图,它很有可能是真的,是不是觉得丑哭了?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那张所谓iPhone 7 Plus的真机图,它很有可能是真的,是不是觉得丑哭了?现在有日本媒体已经抢先送出了iPhone 7 Plus的设计图,一些显而易见的亮点被发掘出来。

iPhone 7、7 Plus外形完整曝光

iPhone 7、7 Plus外形完整曝光:苹果让你失望了!

iPhone 7、7 Plus外形完整曝光

1、确实没有3.5mm耳机接口;

2、背部是双摄像头(iPhone 7单摄像头);

3、让人反感的背部大白条被上移了,看起来和谐了不少。

除了上述亮点外,还应该注意的是,这个iPhone 7 Plus最后名称可能会叫iPhone Pro,而图纸上显示它的三围是158.2×77.9×7.3mm,也就是说它与iPhone 6S Plus完全一致,同时iPhone 7的机身尺寸也会与iPhone 6相同,即138.3×67.1×7.1mm。这说明了什么问题?iPhone 7的摄像头应该还是凸起的。

iPhone 7、7 Plus外形完整曝光:苹果让你失望了!

iPhone 7、7 Plus外形完整曝光

其实出现这样的结果,我们一点也不应该感到意外,因为iPhone 7外形设计本身就是从iPhone 6S上改动而来,虽然看起来不怎么好看,但好在跟iPhone 6/6S有些区别,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这就是足够了,至少能明显的分出来这是不是新iPhone。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iPhone Plus 双摄像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