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手机一季度狂卖2839.2万台 国内第一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的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可以说2016年的“第一枪”打的非常响亮,开门红的业绩也让后三季度完成目标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之前@Kevin王的日记本曾曝过华为2016年的出货目标为1.4亿台,规划其中55%的属于中高端产品。按照华为的定位来看,其中“G”系列和“Y”系列主打低端199美元及以下价格区间,也就是千元机。而没过几天,华为的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可以说2016年的“第一枪”打的非常响亮,开门红的业绩也让后三季度完成目标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华为手机2016年Q1全球销量:2839.2万台

据@Kevin王的日记本最新消息,华为2016年Q1的智能机销量为2839.2万台,其中中国市场销量1657.7万台(国内市场排名第一),并且他预计,按这个势头华为全年完成1.4亿的目标没什么问题。

华为手机去年的出货量达到1.08亿台,市场份额达到全球第三,@Kevin王的日记本称去年华为手机一台的净利润应该有100块人民币,今年请明星打广告拓展海外市场会使营销费用大增,净利润率会有所下降。

而根据华为的目标,1.4亿台年度出货量当中,中高端产品线功将贡献高达55%的出货量,当前的华为P9就是广受好评,其中在京东平台3分钟的时间即宣告售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标签:华为 手机 出货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