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李彦宏将以7亿欧元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


来源:凤凰科技

AC米兰是意大利足坛传统豪门之一,日本球星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目前正效力于这支球队。

百度CEO李彦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中国互联网搜索巨头百度CEO李彦宏正考虑收购意大利顶级职业足球联赛的传统强队AC米兰。

有报道称,李彦宏正在与AC米兰高层进行谈判,拟以7亿欧元(约合5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这家足球俱乐部的大部分流通股。而且,李彦宏正通过他控制的一个基金与AC米兰的母公司进行排他性谈判。如果谈判进展顺利,双方有可能会在6到8周内达成交易。包括在线新闻网站凤凰网在内的多家媒体均报道了这一消息。凤凰网是香港凤凰卫视下属的一家媒体。

AC米兰是意大利足坛传统豪门之一,日本球星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目前正效力于这支球队。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一位足球迷,目前正在中国积极推广这项运动。去年晚些时候,一个由媒体投资公司——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为首的财团决定对英超俱乐部曼城队的母公司投资4亿美元。

凤凰科技就此事向百度求证,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编译/清辰)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李彦宏 AC米兰 意甲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