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联合创始人再评Apple Watch:太过依赖手机


来源:威锋网

尤其是太过依赖于手机这一点就令到沃兹感到沮丧,在一些场合中沃兹本打算让 Apple Watch 完成一些任务但最后都无功而返,因为大部分功能都需要 iPhone 协同工作。很显然,沃兹针对 Apple Watch 的言论是十分犀利的,但这也反映出了智能手表等可穿戴市场的现状-被当前技术所限制。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419/25e204208a0b5f0.jpg

苹果联合创始人再评Apple Watch:太过依赖手机

近日苹果联合创始人之一的沃兹尼亚克出现在悉尼举行的未来交通峰会上,并谈论了一些对于目前可穿戴设备产品的看法。沃兹表示,目前的可穿戴设备,包括Apple Watch 等产品并不能够激发起消费者的购买兴趣,并指出目前的可穿戴产品缺乏运算能力和太过依赖于智能手机连接。  

尤其是太过依赖于手机这一点就令到沃兹感到沮丧,在一些场合中沃兹本打算让Apple Watch 完成一些任务但最后都无功而返,因为大部分功能都需要iPhone 协同工作。

在谈到Apple Watch 的时候,沃兹评论前东家的产品可谓是毫不客气,他表示许多人认为一款产品只要印有苹果logo 和苹果的名字就能够吸引消费者排队和购买,但Apple Watch 需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才能够有好的销量。

很显然,沃兹针对Apple Watch 的言论是十分犀利的,但这也反映出了智能手表等可穿戴市场的现状-被当前技术所限制。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Apple Watch 沃兹 Watch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