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将捐出本月部分应用收入 支持环境保护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四宣布,公司将把4月份选定应用的收入捐赠给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目前,苹果正愈加关注环境问题。

苹果推出“Apps for Earth”环保活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四宣布,公司将把4月份选定应用的收入捐赠给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目前,苹果正愈加关注环境问题。

距离世界地球日还有一周时间,苹果在周四推出了“Apps for Earth”活动。苹果和开发者专为此次活动开发了27款应用,并将收入捐赠给世界自然基金会。这项活动截止到4月24日,是苹果首次在App Store中举行此类活动。苹果已在近期采取了一系列环保努力,反映出了苹果更具环保意识的社会形象,这也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努力为公司打造的形象。

“过去几年,苹果一直十分专注于环保措施,将行动付诸于我们的运营中,探索如何环保地生产和回收我们的产品,”苹果环境、政策以及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这就是让我们的客户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

过去,苹果一直受到环境保护倡导者的批评,原因是苹果依赖被视为“污染大户”的供应商,生产的产品十分坚固以至于其组件无法拆开,翻新和重复使用。不过,苹果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使其本土和海外运营更为环保,该公司在去年宣布,将在中国建造2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上月,苹果公布了一个名为Liam的机器人系统,拆解废弃的iPhone,回收可利用的有价值材料。

世界自然基金会总裁兼CEO卡特·罗伯茨(Carter Roberts)表示,与开发者的合作能够帮助苹果提高数亿App Store用户的环保意识。

要想实现公司的环保运营,苹果还有其它工作要做。作为苹果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的电子废弃物令人担忧。杰克逊称,苹果正与中国政府在电子品回收上展开合作。

本月初,苹果、谷歌、微软以及亚马逊联合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清洁能源计划。这预示着,苹果未来可能会更多地参与到联邦政策制定中。(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苹果 收入 环保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