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Pro任命苹果资深设计师为设计副总裁


来源:凤凰科技

根据GoPro的描述,考斯特是“苹果精英工业设计团队的核心成员,供职超过20年,持有500多项设计专利和实用型专利,其作品获得了多家国际设计组织的认可”。

 

Hero 4运动相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周三宣布,公司已从苹果设计团队挖来了一名成员。该消息推动GoPro股价大涨。

GoPro称,丹尼尔·考斯特(Daniel Coster)将从4月底开始担任公司设计部门副总裁,参与设计业务的方方面面,从硬件、软件到服务。考斯特参与了苹果iPhoneiPad无线键盘等产品的设计。

GoPro股价过去12个月累计下跌了69%,但在周三午后交易中大涨19%至13.92美元。其他陷入困境的科技公司股价也在周三实现反弹,例如Fitbit股价大涨12%,Yelp股价上涨4.4%

根据GoPro的描述,考斯特是苹果精英工业设计团队的核心成员,供职超过20年,持有500多项设计专利和实用型专利,其作品获得了多家国际设计组织的认可”

对于陷入困境的GoPro来说,此次对考斯特的招募犹如打了一针强心剂。GoPro2月份发布的第四季度业绩疲软,近期业绩乏善可陈。GoPro1月份宣布全球裁员7%,并在去年将最新相机降价50%

分析师称,GoPro面临挑战,因为运动相机市场正趋于饱和,该公司很难找到新的营收来源。(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GoPro 苹果 资深设计师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