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BI局长承认他们仍无法破解iPhone 5c之后的机型


来源:凤凰科技

“如果我们告诉了苹果,它们肯定会修复这一漏洞,FBI又会回到原点,”科米说道。“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FBI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名为IP Box的破解工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就在大家都以为iPhone解锁门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它再次成了媒体的头条,不过这次的焦点不是苹果解不解锁,而是FBI如何解锁。本周三,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 表示它们虽然解开了嫌犯所用的iPhone 5c,但那种解锁方式对5c以后的新款机器都无能为力。

科米在俄亥俄州肯扬学院发表讲话时表示,它们这次成功解锁iPhone是因为第三方机构的帮忙,不过这种破解工具可对付不了5c之后的新款iPhone。

“这款解锁工具破解不了6s,对5s它也无能为力,所以其应用范围确实有些狭窄。”科米说道。

在被问到是否会公布解锁方法时,科米有些模棱两可,他认为一旦破解方法大白于天下,FBI在处理许多案子时又会变得很被动。

“如果我们告诉了苹果,它们肯定会修复这一漏洞,FBI又会回到原点,”科米说道。“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FBI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上月月末FBI声称自己破解了iPhone之后,就有许多人猜测它们使用了一款名为“IP Box”的工具,这款工具售价还不到300美元,只需将其整合进iPhone的电源电路,就能通过USB破掉手机的PIN码。

那么这款工具是如何避免试错十次密码被抹掉数据的呢?原来它可以自动探测输入的密码是否错误,一旦发现情况不对,该工具就会在机器反应过来之前切断主板的电源,这样就不存在输错密码被抹掉信息的担忧了。

不过据称苹果在iOS 8.1.1时就封锁了该漏洞,但嫌犯的iPhone 5c已经升级到了iOS 9,因此可能FBI又找到了新的破解方法。(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FBI 解锁 iPhon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