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释前嫌?斯威夫特为Apple Music拍广告


来源:凤凰科技

斯威夫特开始为Apple Music拍宣传广告,推广该音乐服务的策展人播放列表(curated playlists)功能,并为此还摔了一跤。

 

斯威夫特为Apple Music拍广告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此前曾一度威胁抵制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而现在,斯威夫特开始为Apple Music拍宣传广告,推广该音乐服务的策展人播放列表(curated playlists)功能,并为此还摔了一跤。

视频显示,斯威夫特准备在跑步机上跑步,在iPhone上的Apple Music中选择了一个名为“#GymFlow”的播放列表。然后,她开始跑步,并伴随说唱歌手Drake和Future的合唱歌曲《Jumpman》跳舞。由于分心,斯威夫特重重摔倒在了跑步机上。

斯威夫特在其Twitter上发布了这则广告,并表示这是一个真实场景。

斯威夫特称这是一个真实场景

Apple Music于2015年6月上线前,斯威夫特曾一度威胁不会将她的畅销专辑《1989》在Apple Music上播放,以抗议苹果的版税政策。苹果为用户提供三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试听,原计划在此期间不为歌曲支付版税,但此举招致了广泛抗议。不仅是斯威夫特,很多独立唱片公司也对苹果不满。

不过,斯威夫特的表态成为事件发生转变的催化剂,在她发表公开信炮轰苹果后,苹果当天就宣布改变计划,为试听歌曲支付版税。就在那一周的晚些时候,斯威夫特宣布《1989》将登陆Apple Music。

周五早些时候,另一著名流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也因市场需求做出让步,允许他的专辑《The Life of Pablo》同时登陆Apple Music和Spotify。

一开始,该专辑只独家提供给流媒体音乐服务Tidal。维斯特持有Tidal部分股份,并反复表示“永久不会让新专辑登陆苹果音乐服务”。(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于浩 PT011]

责任编辑:于浩 PT011

斯威夫特为Apple Music拍广告:摔了一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02/1d01851f-9766-4575-900b-10ce39b36cee.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